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华德被中国篮协急召回北京 参加男篮停训整顿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15日17:21

   本报讯 昨天,决心严肃处理斗殴事件的中国篮协把回到上海的男篮主帅邓华德急召回京。这位赛场上表现激动,直接导致了群殴的主教练必须参加中国男篮的停训整顿。

  中国男篮于前天下午返回了北京,但主帅邓华德却没有随队同行,而是单独返回了上海。他本来计划在上海参加一个活动,并休息两天再回京。但事态的严重性改变了他的行程。篮管中心副主任李金生召开发布会表达了篮协严惩斗殴的决心,在没有完全调查清楚之前,男篮被勒令停训整顿,而主帅邓华德自然不能缺席,毕竟是他一开场就领到了两次技术犯规,情绪激动影响了队员才导致了后面的群殴。

  篮协召邓华德回京,一来是向他了解情况,二来也表明了篮协的态度。李金生说,目前篮协还在调查整个事件,并与亚篮联和国际篮联沟通,争取尽快做出处罚决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