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英锦赛签运不佳 希金斯复出首秀对阵多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10月15日17:40

    搜狐体育讯 去年英锦赛丁俊晖连克墨菲、马奎尔、希金斯夺取个人第四个排名赛冠军的一幕我们至今仍历历在目。现在又一年的英锦赛即将到来了,在今天凌晨国际台联率先公布了正赛16名种子的签位,作为卫冕冠军丁俊晖被分到了死亡半区,这一半区云集了艾伦、傅家俊、奥沙利文、马奎尔、塞尔比以及复出的希金斯等名将。

  丁俊晖首轮的对手将是一名从资格赛突围的选手,对手极有可能是前英锦赛和大师赛双料冠军马修-史蒂文斯。如果一切正常丁俊晖第二轮的对手将是马克-艾伦,丁与艾伦的交手中也要占据一定优势,但是随后他却有可能遭遇傅家俊和奥沙利文之间的胜者,这场1/4决赛对于丁俊晖来讲无论面对哪个对手,都面临着极大的挑战,不过23岁的丁俊晖要想真正成为王者,就必须具备扫平一切强敌的能力,去年他就曾在英锦赛上演绎了一幕无坚不摧的好戏。

  梁文博将从资格赛第四轮打起,对手极有可能是黑人选手麦克里德,梁文博曾经两次战胜过对手,晋级正赛应在情理之中。如果进入正赛梁文博首轮的对手将是新科世锦赛冠军罗伯逊。傅家俊首轮对阵一名资格赛选手,次轮有望遭遇奥沙利文,晋级难度不小。

  英锦赛是希金斯复出后的首项常规排名赛,首轮对阵资格赛选手应该不会遇到多大挑战,次轮他有望与今年世锦赛亚军多特过招,如果进入八强等待他的将是塞尔比或者马奎尔,对于希金斯来讲真正的考验此时才刚刚到来。

  与上半区高手云集相比下半区竞争相对没有那么激烈,不过卡特、威廉姆斯、墨菲、罗伯逊都是以稳定见长的选手,要想通关对于这些选手来讲都将面临苦战。此外马克-金、艾伯顿和亨德利的实力也不容小视。

相关新闻:

·温布利大师杯丁俊晖遇死对头 梁文博外卡呼声高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