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省运会田径赛场捷报频传 扬州军团再获3枚金牌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0月15日17:44

  本报常州电(特派记者 湘彬 春扬)继前天在江苏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的田径比赛中收获4块金牌之后,昨天,扬州军团在十七运田径赛场继续强劲夺金势头,再获3块金牌。值得一提的是,这三个冠军的成绩均打破了省运会的赛会纪录。

  扬州中长跑竞走训练基地依然是昨天扬州田径夺金的主力军。率先出战的是参加男子青年组3000米障碍的朴忠浩。这名已经在全国田径锦标赛上崭露头角的小将在昨天上午10点10分开始的比赛中,一路领先,几乎没有遭遇任何抵抗,轻松地以9分05秒42的成绩获得冠军,这个成绩同时也打破了省运会该项目9分29秒23的赛会纪录。

  就在朴忠浩夺冠后不久,省运会跳高赛场又传捷报,来自扬州江都的小将苏文佩在女子青年组跳高的比赛中,以1米77的成绩获得冠军。苏文佩的成绩同样打破了省运会该项目的赛会纪录,原纪录为1米75。

  下午,扬州基地选手继续神勇表现,在女子青年组5000米的比赛中,胥秋子和岳超以及无锡选手孙冉成为金牌的最有力争夺者。比赛从一开始,就进入了三强争霸的局面。三人组成的第一集团很快与后面的选手拉开距离。尽管孙冉去年就已经代表江苏参加了全运会的比赛,但两名扬州选手的实力也是出类拔萃。胥秋子多次在全国田径锦标赛上夺冠,而以马拉松为主项的岳超更是获得过今年大连马拉松的第三名。比赛进入最后三圈,两名扬州选手开始加速,拉开了与孙冉的距离。最后200米,胥秋子凭借超强的冲刺能力超越岳超,以15分59秒41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这块金牌也是胥秋子在本届省运会上获得的第二块金牌,同时也是她的第四块省运会金牌。岳超获得亚军,成绩是16分02秒整。同时胥秋子和岳超也打破了省运会纪录。原纪录为16分26秒49。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