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超级锋霸暗拒皇马巴萨:他们不会出3600万买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5日18:39

    搜狐体育讯 近来表现抢眼的洛伦特顺理成章地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周四,这位高大中锋再一次被问到了关于自己前途的问题。洛伦特也再次表示,自己不相信有任何球队愿意支付自己高达3600万欧元的违约金。

  在最近的两场欧锦赛预选赛中,洛伦特一人为西班牙攻入了三个进球,帮助“斗牛士军团”先胜立陶宛再赢苏格兰。而关于皇马有意在明年夏天引进他的传闻也在此时出现了。另一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也表达了类似的想法。

  但在周四结束训练后,洛伦特再次对媒体强调自己目前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毕尔巴鄂上,同时,自己的违约金数额很可能超出了许多俱乐部的能力或者说愿意支付的范围。

  “我与毕尔巴鄂还有三年的合约。除非主席先生希望出售我,否则,我不认为有任何俱乐部愿意支付我合约中规定的3600万欧元的违约金。我在这里感觉很好,只希望能代表球队打入更多进球。”

  洛伦特表示自己尽力不受最近媒体报道的影响,“我尽量保持冷静,因为我知道媒体是怎么回事。事实上,足球的世界总是一直在变化的,球员的状态也总是有起有落。我只希望保持现在的水准,继续有好的表现。”(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