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NBA聚焦

麦蒂自曝铁定出席揭幕战 否认腿伤源于微创手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10月15日19:00
麦蒂展示活塞一号球衣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对于那些渴望季前赛就一睹前火箭全明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风采的球迷们或许要失望了,活塞方面已经正式宣布这位昔日得分王将缺席球队剩余全部季前赛,而活塞队之所以这么做的目的其实主要为了给麦迪争取更多的休息机会。虽然新赛季季前赛仅有8分钟的表演,不过麦迪对于东家的这一决定十分认同,而且今日在接受美媒体采访时,直言将全力备战活塞队的揭幕战——也就是12天后客场挑战新泽西网队的比赛。

  对于自己短暂的季前赛之旅,麦迪如是说道:“我本来就是想看一下自己到底恢复到什么情况的,不过事与愿违,我对自己双腿的恢复很不满意,尤其是自己的爆发力特别需要进一步恢复。”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自己不容乐观的恢复情况麦迪将其完全归结于自己的肌肉原因,而不是其备受关注的微创手术。“这只是我的腿部肌肉原因,跟微创手术没有任何关系。”麦迪说道,“我现在做的腿部拉伸训练很有帮助,我的腿部力量正在变强,移动也变得更加犀利。”

  31岁的麦迪在已往的几个赛季中就一直饱受伤病困扰,特别是在火箭的最后一个赛季他还接受了微创手术。而他目前低迷的状态客观来说,很大程度上要源于微创手术带来的影响。

  众所周知,早在前段时间的媒体日上麦迪曾信誓旦旦的表示自己完全可以重新回到全明星的行列,而现在麦迪的这一观点依旧没有改变。

  “我确信我将会在27号重新披挂上阵,”麦迪自信的说,“就整个复出过程而言,这是一个小小的坎。实话实说,我从来就没产生过诸如‘我不能再打球了’的想法。我现在对自己感觉很不错,其实我现在就能上场比赛,休息只是为了等待更重要的比赛。”

  麦迪相信他要做的是在更大的舞台上证明自己,而不是向外界宣示他能打季前赛,这也是活塞体能教练阿尼-坎德并没有让他参加所有夏季训练活动的原因,似乎他们二人制定的恢复进程要比我们想象的更长。

  尽量麦迪是以非常低调的姿势加盟活塞队,但活塞队仍旧对他充满希望和期待,哪怕一个只剩下七成水准的麦迪仍然可以依附比赛履历和手感帮助到如今人见人欺的活塞队,而麦迪如今这番言论也暗示他将会在新赛季做好上场的筹备,因此球迷们可以放心的是只须要再期待2周时间就可以看到一个状态和体能更佳的麦迪重回赛场。(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