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揭秘年入3300万背后的梅西 巴萨王也被名气所累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15日19:10

  超小贝C罗 梅西成足坛吸金王

  在西甲联赛休整期,阿根廷国家队也无赛事的情况下,巴萨巨星梅西与自己的父亲一道前往米兰,去处理一桩事务。去国际米兰讨论转会事宜?正巧莫拉蒂在公众场合表示“考虑签下梅西”,难道梅西这么快就望风而动?不。原来,梅西此行意大利,是为了给某知名时装品牌做代言人。

  和身强力壮的葡萄牙人C罗喜欢在广告中展现自己发达的肌肉不同,梅西走的是“清纯路线”,在这次代言会上,梅西身着最新款的秋装,有如一位青涩的学生。该品牌的负责人也表示:“很高兴,梅西能与我们合作,梅西的‘热情和纯洁’这两大品质,让这个品牌在足球世界里的声望得到很大提升。”这只是梅西代言的品牌中的一个,阿根廷人现在已经成为了足坛的“吸金大王”。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最新的统计表明,梅西以3300万欧元的年收入,超过C罗、卡卡和贝克汉姆,登顶世界足坛收入排行榜第一。薪水方面,梅西在俱乐部的收入高达1400万欧元,几乎与C罗平起平坐,因此,超越C罗等球员完全是依靠球场外的收入,譬如广告,他在这方面的收入高达1900万欧元,是当今世界足坛当之无愧的第一,这也意味着他已经成为新的广告之王。

  梅西目前手上握有十几个大品牌的代言合同,他的品牌价值已经超越贝克汉姆和C罗。梅西代言的广告领域很广,例如食品、休闲服饰、游戏、汽车,离中国球迷最近的当属梅西代言国内的一家汽车品牌。虽然梅西已经在很多领域都代言广告,但这并没有满足他的胃口,这几日梅西又还与意大利某著名时尚品牌签约,这也意味着2009年世界足球先生的广告收入继续上扬。

  世界杯结束之后,阿根廷媒体还曝出梅西打算自创时尚品牌的想法。梅西承认自己确实一直在关注服装领域,并且准备用名人效应推广自己的品牌,除了自己所在的巴塞罗那之外,曼彻斯特将交给鲁尼、伦敦由兰帕德搞定,至于洛杉矶,梅西则考虑亲自出面请小贝帮忙。更令人惊讶的是,向来做事低调的阿根廷小子已经不声不响签下了内斯塔在米兰为他的服装推广,这让时尚界人士大跌眼镜。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