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意大利新闻

意塞球迷闹事与球场安保有关 欧足联欲罚意大利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5日19:45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欧足联就13日欧洲杯预选赛意大利队与塞尔维亚队在比赛期间的球迷骚乱事件做出初步回应,欧足联发言人罗伯·福尔克纳称,塞尔维亚足协肯定会遭到重罚,但东道主意大利也将难辞其咎。

  “尽管滋事球迷来自塞尔维亚,但有一点需要明确的是,欧足联的处罚条例不会仅用于那些有预谋的违规行为,没能尽到保证公共秩序责任的主办方,同样会收到罚单。”福尔克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如此一来,主办该场比赛的意大利热那亚费拉里斯球场除了因安保疏忽而被罚款外,恐怕还将面临停止举行比赛数场的处罚。

  目前,欧足联已成立专门小组处理此次足球流氓闹事事件,并向意大利方面索要比赛以及赛场外的监控录像。10月28日欧足联将召开听证会,届时会公布初步处罚决定。(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