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伊万发出夺冠宣言 已经准备好夺取冠军理所当然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10月15日19:51

  晨报讯 “夺冠是理所当然的!”对冠军不再讳言的鲁能主帅伊万,昨天颇有信心地发出了自己的夺冠宣言。伊万之所以信心十足,底气在于鲁能队员最近的训练情况都不错,“而且每个人的积极性都很高,而且队中除了马龙有轻伤外,其他队员都没有伤病。在间歇期内,我们还有一些队员参加了预备队联赛,保持了较好的状态,国家队的队员也都很健康。我相信我的队员们不到最后一轮是不会放松的。”

  鲁能提前夺冠必须要满足两个条件,自己击败河南建业,上海申花则要在客场输给长春亚泰,而亚泰与申花的比赛比豫鲁之战早一天进行,伊万会关注这场比赛吗?伊万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我对申花的比赛不感兴趣,我们只关心自己的比赛,我们要踢出高质量的比赛,尽量确定我们的优势地位。”

  如果亚泰能够击败申花,那么剩下的问题就留给鲁能自己解决了,但郑州航海体育场在伊万的眼中并不容易攻克。“河南的场地情况不好,对地面进攻有影响,而我们的打法恰恰是通过地面进行配合。但是,我们也会打高球,场地条件对于双方是同等的,所以我们自己也要争取踢好比赛。”

  在历史战绩上,鲁能跟河南建业作战总是不会轻松,获得的胜场也不多,在即将触摸冠军奖杯的时候,伊万有把握取胜吗?伊万摇着头说,“如果我说能够百分之百取胜,那是不严肃的回答,当然,对手也不能说一定赢我们。河南建业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他们去年还获得联赛第三名。我观看了河南建业三场比赛的录像,在这支队伍里,有些很有特点的队员,各条线均由实力不错的队员,他们的中后卫是国脚,防守能力很强,小个子的徐洋也经常给我们制造麻烦。他们最近四轮战绩不错,两胜一平,也参加了亚冠比赛,有很丰富的经验。我只能说,我们不会轻视任何对手,我们也不会放弃。”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