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韩鹏周海滨均有破门邓卓翔昨晚归队 冠军在招手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10月15日19:52

  在一线队员中,伤愈的法国“玻璃人”米加也参加了昨天的训练,但训练和比赛一直断断续续的他不可能出现在鲁能的主力阵容中。小将马龙身上有伤,在体能教练莱科的指导下单独训练,门将李蕾蕾也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伊万透露说李蕾蕾已经回到了家中,因为他母亲的忌日到了。主力阵容基本上齐全的鲁能目前最大的问题还在防线上,在对抗比赛中,替补一方连续利用反越位形成突破,而“送礼帝”迪亚基特则再次用禁区内的手球犯规送给替补们一个点球。在惯用快速反击战术的河南建业面前,鲁能的防线恐怕又要受到强有力的挑战了。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由于伊万在周三给球队安排了放松调整,因此球迷开放日被临时取消。经过一天休整的鲁能昨天进行了客场挑战河南建业的备战。从训练情况来看,包括刚刚归队的国字号队员在内,全队目前的状态非常好。

  韩鹏和周海滨两位国脚在打完与乌拉圭队的比赛之后就赶回济南与鲁能会合,并参加了昨天的训练。另外一名武汉籍国脚邓卓翔则晚了一天归队,毕竟他连续参加了国足对阵叙利亚和乌拉圭两场比赛,伊万也给了邓卓翔一天在家里陪伴家人和休息的时间,“他今天没有参加训练,但晚上就可以归队了。对于邓卓翔来说,他现在的首要任务是将体能调整好。”

  回到鲁能的还有国奥队的郑铮和国青队的王彤,他们都全程参加了昨天球队的合练。在这几名国字号球员中,韩鹏和周海滨的状态保持得最好,在队内的分组对抗中,他们都斩获了漂亮的进球,而郑铮则在分队比赛中跟苑维玮一起出现在主力组的左边后卫上,主力一组由此也变成了12个人一起比赛。由此也可以看出,伊万除了要让郑铮进一步调整状态之外,他还要在左后卫这个位置上挑选最适合参加比赛的队员。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