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申花适应场地倒吸冷气 挑战亚泰只是为荣誉而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10月15日20:3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15日长春报道) 十月刚过去一半,东北就骤然降温,此时的长春室外温度已经接近零度。上海申花在经开体育场适应场地的时候,几乎所有球员都倒吸了一口冷气,这样的天气他们还是第一次领教。

  天气预报显示,东北大部分地区将于今晚迎来一次大面积的降雪,上海申花队训练结束的时候天空中就飘起了零星的雨滴,入夜时分这样的雨滴就将转变成一场秋雪。对于上海申花而言,低温可能将成为他们的头号天敌。

  上海申花对于长春的低温也不是没有准备,几乎所有的球员都套上了厚厚的保温裤,上身也是裹得严严实实。即便如此,队员们还是无法抵挡迎面而来的秋风。事实上,上海申花队内北方球员并不少,包括戴琳、王大雷、冯仁亮等都是北方人,但他们同样抵抗不住长春的天气,戴琳一边说话一边把手捂在嘴上,“这才10月份,怎么就要下雪呢,这天气怎么能踢球呢?”

  跟其他球员相比,门将是最痛苦的,气温降低草皮的硬度也随之增加,每一次摔倒在草皮上都是一次痛苦的经历,王大雷不断的叨咕着:“这场地够硬的,天也够冷的。”

  上海申花理论上还存在夺冠的希望,前提是他们必须在客场击败长春亚泰,后者是去年的联赛亚军,如今正在为保级苦苦挣扎。申花球员也明白,即便他们击败亚泰也无法阻止山东鲁能夺冠的脚步,“能不能夺冠我们已经不去想了,这一场就算是为了荣誉而战吧。”戴琳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