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火炬深圳传递路线彰显特区特征 彰显现代化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15日20:56

    新华社深圳10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瑞希)深圳市委宣传部15日公布第16届广州亚运会火炬传递深圳站的传递路线。火炬传递路线全长8公里,贯穿深圳中心区,途经深圳众多标志性建筑,彰显了深圳现代化的时代印记。

    亚运火炬深圳站传递活动将于10月18日9时20分开始,历时约3小时。起点是深圳莲花山山顶广场(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铜像周边),终点是莲花山公园风筝广场(深圳经济特区纪念公园旁)。路线途经莲花山公园盘山公路,从莲花山公园正门右拐上红荔路,经新洲路,至福华路,转入金田路,穿过红荔路,最终抵达莲花山公园风筝广场。

    整个火炬传递路线全长8公里,传递线路贯穿深圳中心区,沿途有市民中心、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深圳购物公园、中心城购物广场、深圳音乐厅、图书馆等深圳标志性建筑,彰显了深圳现代化的时代特征。

    记者了解到,为确保传递工作顺利进行,深圳市交通委和交管局将在18日对火炬传递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完)2010/10/15 20:5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