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三倍年薪邀巴萨猎物 截皇马垂青神人迈首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0年10月15日21:28

    搜狐体育讯 近期与阿森纳传出绯闻的门将很多,但随着事态一天天的产生变化,这份名单就目前来看已经缩水至了一个极小的范围。如无意外,施瓦泽肯定会等待温格直至明年1月,荷兰国门斯特克伦堡则于近日暗示,若阿贾克斯主帅马丁-约尔对他表示曼联有意网罗的话,那他显然就会考虑前往老特拉福德。除去这两位已在大场面中证明过自身实力的门将,温格还有维维亚诺、贝戈维奇这些目标,但有关教授对其进一步考察或打算出价的消息近两天却未见报,而与之相反的却是,《阿斯报》已于日前透露,阿森纳正在一步步向毕尔巴鄂门将伊莱索斯靠近。

  伊莱索斯这名曾在西甲联赛中零封过C罗的优秀门将与毕尔巴鄂的合同将于明年夏天到期,双方目前正在就续约问题进行谈判,然而,对于俱乐部所开出的条件,伊莱索斯却很难接受,毕尔巴鄂希望伊莱索斯能在一份65万欧元的年薪合同上签字,但球员本人却认为这个价码委实太低。就在伊莱索斯与毕尔巴鄂的谈判陷入僵局之际,阿森纳则放出风声,只要伊莱索斯同意来到兵工厂,那他就将拿到一份180万欧元的年薪,除此之外,阿森纳还以俱乐部可以长期参加欧冠联赛作为吸引球员本人的条件。

  阿森纳一口气喊出高于毕尔巴鄂三倍的价码,这足以说明温格对伊莱索斯的能力十分信任且相当看好他能取得成功,但温格想要得到伊莱索斯却有一个竞争对手无法回避,那便是巴萨。不过,较之巴萨给伊莱索斯的定位是出任巴尔德斯的替补,阿森纳所给出的待遇就显然更会打动球员本人,而对于明夏是否转会,伊莱索斯本人现已挑明态度。“在我的足球生涯中,我还有很长的路程要走,现在我只考虑毕尔巴鄂竞技,其它事情我暂时还不知道,你得去问俱乐部主席,但我也不想错过第二次寻求挑战的机会。”

  伊莱索斯有意为转会亮出绿灯,阿森纳只需力争击败巴萨即可,但有些不可思议的是,在引援方面,阿森纳除去要跟巴萨PK之外,皇马如今也成为了阿森纳想要叫板的对象,比如就在今天,比利时方面便有消息称,由于深知今后肯定很难留住卢卡库,安德莱赫特已打算买入一位“小德罗巴”的替身,眼下所相中的对象就是突尼斯射手埃内拉莫,而在众多求购卢卡库的俱乐部当中,阿森纳则是步子迈的最大的一家,皇马与切尔西的确已觊觎卢卡库多时,但这两家俱乐部目前却没有与安德莱赫特进行接洽。

  不过话说回来,阿森纳赶了个早集却并不意味着就能最终网罗卢卡库,毕竟竞争者是皇马与切尔西,两家财力更为雄厚且更敢花钱的俱乐部,而与库卡库相比,阿森纳在追逐其它目标时所遇到的情况就会让温格有点郁闷了,譬如荷兰国脚阿费莱,这名现效力于埃因霍温且被温格关注多时的进攻型中场就于日前表示:“我更愿意为曼联与利物浦踢球,那都是任何球员都梦寐以求想要加盟的球队。”此外,被温格纳入考察范围已近一年的乌拉圭年轻国脚阿贝尔-埃尔南德斯也于日前坦言,他并不急于选择转会,这名现效力于意甲巴勒莫的新锐射手表示:“阿森纳想签下我?我在巴勒莫过的挺好,这座城市很好,队友们也很出色,我希望在这里再呆上两、三年,这会让我取得长足的进步,至于未来何去何从,若有一支豪门球队向我发出邀请,那我会考虑的。”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