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宣布队魂复出 天价挖拜仁旗手+意甲红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0年10月15日21:30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本周末就将客战阿斯顿维拉,主队上赛季曾在维拉公园2-1逆转切尔西,是役阿斯顿维拉的取胜关键就是找到了切尔西的防守命门,该队两粒进球均是凭借定位球所打入,因此周末一战切尔西尤其需要在这方面给出有效的应对方案,而就在各方为切尔西后防人手吃紧感到担忧之际,切尔西官网却于今天宣称,近期一直饱受背伤困扰的特里现已正式恢复训练,蓝军队魂届时将很有可能参加这场复仇之战。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特里的这次火线复出对切尔西来说至关重要,因为阿莱士现已被证实将休养三周,而年轻中卫布鲁马也因腿筋则存在一些小问题,尽管布鲁马参加了本周四的队内训练,但能否前往维拉公园却是个很大问号,而先前英国媒体曾普遍估计,万一特里打不了,那安切洛蒂届时就很可能会让伊万诺维奇出任中卫,另一名中卫则将在埃辛与保罗-费雷拉中产生,而无论从哪方面去看,不管是埃辛还是保罗-费雷拉,他俩站在中卫位置上都远不如特里让人感到保险。

  如果特里先发,右后卫人选势必会从博辛瓦与保罗-费雷拉中产生,而对于周末一战,更有希望出任首发的保罗-费雷拉则提醒球队切莫重蹈上赛季覆辙。“在维拉公园比赛总是会相当艰难,我们很少在那里击败他们,但两年前希丁克执教时我们曾客场1-0胜出,我希望本周末能再现这一幕。我们很清楚他们在哪些方面会给我们制造威胁,最难应付的就是定位球,他们拥有很多身材高大且极擅头球的选手,这会在定位球方面给我们造成巨大压力,因此明天这场比赛我们必须得避免给他们送去定位球机会。”

  保罗-费雷拉所言句句在理,如果切尔西能迈过维拉这关,那球队就将进一步巩固积分榜领先优势,但从长远角度去说,由于接下来直至明年初的赛程将会变的更为紧密,比如下周中就有欧冠比赛,因此伤员若能加快恢复进程与提前拟定引援方案则是相当重要的。然而,与引援方面已放出很多风声相比,伤员恢复进展却铁定会让蓝桥人无比揪心。是的,博辛瓦现已伤愈归队,但他的状态却是未知数,而《镜报》则于今天指出,兰帕德还将至少休养两周之久,而一旦届时仍未复出,那这次告休就将是兰帕德自2007/08赛季以来最长的一次。

  既然提到了引援方面已放出许多风声,那接下来便逐一指出。意大利媒体《Datasport》于日前透露,已被巴萨、曼城、米兰等众多豪门视为关注对象的“阿根廷卡卡”帕斯托雷,切尔西为他已备好5000万欧元转会预算,而这恰恰就是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所宣称的出售底价。不过客观而言,由于英国媒体并未出现相关报道,因此该消息是否涉嫌炒作便值得商榷,另外,备好5000万欧元倒也并不意味着会将这笔钱全砸在帕斯托雷一人身上,而眼下正处切尔西关注视野的球员当中,拉姆便是身价铁定很高的一位。

  切尔西有意拉姆的消息来源于英国媒体《caughtoffside》,这家今夏曾曝出“曼联想买布冯”的网站称,安切洛蒂希望能在冬季转会期将拜仁队长召至帐下。不过,该网站却没有透露切尔西的求购方案。说实话,姑且不论这条消息是否属实,毕竟想挖拉姆这种旗手级球星殊为不易,再加之他的身价铁定不低(注:权威网站《转会市场》给拉姆的估价便达2800万欧元),但谁也不能否认的是,切尔西后场边路防守厚度还有待加强,保罗-费雷拉是老将、博辛瓦状态难料,伊万诺维奇偶尔得去中路救火,阿什利-科尔倒是相当杰出,但他却已年近30岁,反观拉姆,德国队队长能左能右且只有26岁,而其实早在四年前,德国媒体《图片报》就曾透露,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很是欣赏拉姆的才华。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