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5日语录:穆雷不自信夺冠 费德勒意外轻松获胜

01穆雷
1/3

01穆雷

2010年10月15日23:2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5日,2010年度ATP上海大师赛第六比赛日战罢,在四场男单1/4决赛中,虽然纳达尔已经被爆冷出局,但是四巨头剩下的三位展现高人一等的实力,占据了四强中的三席。而另外一个四强席位,则被“黑马”摩纳哥占据。以下为今日精彩语录:

  穆雷:能否夺冠不好说

  这场比赛是穆雷在中心球场的第三场比赛,却是第一场室外比赛。前两天,由于上海降雨,中心球场的屋顶都是关闭的。今天,上海终于迎来一个晴天,白玉兰花瓣的屋顶打开,变为了室外球场。“今天天气很好,没有什么风,我很快适应比赛场地和条件。”被问及是否有夺冠的机会,穆雷回答:“这不好说,如果要打得更好,就必须更多时间训练,比赛中冷静和集中精力,最后几场比赛关键是要集中精力。”

(责任编辑:马克杰)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