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国安返京加练备战京津大战 后防大将停赛存隐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0月15日23: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15日报道)今天下午刚从香河基地返回北京的国安全队,几乎马不停蹄就在工体外场进行一堂训练课,在距离京津大战还有2天的情况下,国安上下已经明确了战胜对手的目标。

  今天的训练以调整放松为主,在前两天在香河基地的关键性备战中,魏克兴给全队布置大运动量的针对性训练,队员也普遍非常认真地去执行着教练的安排,从队员们积极努力的态度中,魏克兴自己也感受到拿下天津的信心在逐渐增强。

  原定三点半开始的训练课,三点左右队员就已经提前赶到工体外场,队员们在热身活动中做起了一些放松性的小游戏,魏克兴也是亲自参与进来,球场上气氛非常不错。随后在正式训练课开始之后,魏克兴将所有队员分成防守和进攻两拨,几名防守队员在助理教练王少磊的带领下进行着站位训练,特别是中卫的后场高空争顶成为重点内容。而在进攻组这一边,魏克兴亲自安排抢点和射门练习,大格几次跑位出现了一定的问题,魏克兴也特意向其进行提醒。

  “今天的训练不仅是进攻,也要让大家熟悉一下位置上的责任和要求,找一下射门和防守的感觉。”在魏克兴看来,周末与天津这场比赛,每名队员都必须有高度的责任意识,都必须去全力拼搏,不过魏克兴同时强调,这场比赛毕竟是联赛的一场普通比赛,要求队员在心态上一定要放平和。

  在上轮与杭州绿城的比赛中,后防大将张永海吃到了个人累积第四章黄牌,因此本场与天津的比赛他将无法出场,这也使得队长徐云龙将承担更大的防守任务。同样在本轮遭遇停赛的还有最近发挥神勇的王长庆,作为球队的超级替补,长庆在几场比赛中替补登场都能起到非常好的作用,这场遭遇停赛之后,也给魏克兴的排兵布阵带来一定影响。“他们两人的缺阵给球队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不过教练组肯定会安排最为合理的队员出场比赛,对整个球队的战斗力也不会有影响”。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