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27届体博会在京开幕 引领“大户外”行业风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6日00:07
  中新社北京10月15日电 (记者 王欢)中国目前行业内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第27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时尚运动,休闲旅游”主题展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展会为来自全球的100多家知名滑雪、户外运动厂商和经销商提供了一个贸易洽谈平台,为参展商与国内外户外休闲运动爱好者创造了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以“时尚运动,休闲旅游”为主题的本届展会为期三天,首次融合了时尚、休闲、低碳、健康的“大户外”运动理念,扩充了参展品类,在以往滑雪和户外的基础上增加了旅游休闲用品、水上运动、越野车、房车、露营等展示,六大展品类别汇集了登山、攀岩、徒步、滑雪、露营、自驾游、水上运动等诸多风靡全球的户外休闲运动项目,行业内100多家知名企业和品牌参展,展位面积超过12000平方米。

  作为新兴产业,近年来中国户外运动用品与服务市场呈现快速增长态势。展会期间,主办方围绕“时尚运动”主题,专门组织了一系列针对专业人士和时尚玩家的不同活动,包括:传统的中国滑雪产业论坛、针对户外专业人士的“中国户外产业论坛”和针对时尚玩家的“户外讲座”,以及针对户外爱好者和普通大众的“户外课堂”等。

  据展会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展会在专业观众的邀请上有了新的尝试和突破。各类冬季项目的体育器材装备代理商、经销商,国内各省市体育局、相关专业运动队的采购人员,冬季运动、户外运动、体育旅游爱好者等专业人士,以及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俄罗斯、韩国、意大利、法国等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名专业观众将到会观展。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