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纳尔多动态

罗纳尔多:不夺冠就公开体重 但会带上自己的称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16日00:34
  新快报讯 “外星人”罗纳尔多日前与巴西著名搞笑节目主持人打赌,如果他所在的科林蒂安斯俱乐部不能如愿获得巴西冠军,他将上电视节目当众称体重。从2008年底罗纳尔多加盟科林蒂安斯俱乐部起,他的体重就成了秘密,俱乐部高层明令禁止任何人向外界透露罗纳尔多的真实体重。

  因伤久未上场的罗纳尔多当天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在随后举行的记者会上,心情不错的他与在场的记者大开玩笑。罗纳尔多大方地接受了主持人奥斯卡·费里奥的赌约,表示如果科林蒂安斯队拿不了今年冠军的话,他将去费里奥的节目中当众称体重。

  罗纳尔多说:“好吧,我们打赌吧。我会在节目里当众称体重,但是我会带上我自己的称。”

  他随后将了费里奥一军,如果科林蒂安斯队获得冠军,这位名嘴必须当众与另一位男性主持人马塞洛·塔斯亲嘴。

  科林蒂安斯队目前与排在首位的克鲁塞罗队相差5分。罗纳尔多表示:“我们还有时间追赶,只要所有球迷鼎力支持,我们将会战胜克鲁塞罗队。”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