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华德:与巴西不是正式比赛 国际篮联无权处罚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16日01:47

  对于有可能遭到的处罚,邓华德昨天公开表示:“处罚什么?对方不是巴西一队、二队,而只是一支俱乐部队。比赛也不是国际篮联A级赛,只是一场热身赛,国际篮联无权处罚!”

  记者通过巴西篮协官网发现,这次来华的巴西队的确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巴西国家队。这支球队缺少了安德森·瓦莱乔、巴博萨和内内·希拉里奥等球星,主力多为若因维利俱乐部队球员。

  不过巴西篮协回应称:派往中国的这支球队能够代表巴西男篮国家队的身份。

  发生这样的事情,说明我们还缺乏激烈的甚至是残酷的比赛的磨练,缺乏遇到突发事件时的冷静和理智,缺乏良好的职业修养;甚至把竞技场上的“拼搏”“作风”“血性”等错误地与“粗野”“打架”等行为画上等号。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