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乔丹感叹规则变更 豪言若在今日单场可得100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16日01:49

  新快报讯 昨日,迈尔克·乔丹在参加NBA2K11游戏时接受采访,他回答记者的提问时表示,在当今NBA环境下,他可以单场攻下100分。

  当时记者问:在当今比赛规则改变的情况下,你的比赛会打得怎么样?没想到乔丹竟然有惊人回答。

  “很明显,如今的赛场缺乏对抗,规则也已经改变了,”乔丹说,“基于现在的这些规则,如果我按照我曾经的方式打球,我觉得要么我场场六犯下场,要么不停地被送上罚球线罚球,而我可能在一场比赛中得到100分。”

  在NBA历史上,只有张伯伦一个人单场攻下了100分。在乔丹职业生涯中,他单场得分最高的纪录是69分,是在1990年3月28日打骑士的时候拿到的。

  乔丹如今已是山猫队的老板,这样的说法也无法在现实中验证了。但是在游戏中是可以的。NBA2K11游戏中有个“挑战乔丹”的模式,玩家如果打通关了,就能把乔丹列入到现役的球队中。就可以试试能否操作飞人完成单场100分的表演了。

  球迷热议KL:“我觉得乔丹能够拿到100分的最重要前提是,他的队友斯科蒂·皮蓬正好打电话请了病假。”

  Phileus:“乔丹当然能拿100分,但是他根本没有必要去这么做,他的队友配备决定了他不需要像科比当年狂砍81分那样去一个人拼。”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