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心仪球员患有怪病 法甲职业球员对草皮过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10月16日01:55

    搜狐体育讯 本周五的《巴黎人报》刊登了一条令人匪夷所思的新闻,法甲波尔图前锋古夫兰犯上了草皮过敏症。这是波尔图主教练蒂加纳透露的消息。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草皮过敏症的症状显示为,在天然草皮上就会出现打喷嚏、流鼻涕等现象,对足球运动员来说,这势必将会影响你在场上的发挥。蒂加纳曾在英格兰、土耳其执教过,他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他无奈地表示:“对足球运动员来说这真是令人尴尬。或许他应该去南希或者洛里昂的人造草场上踢球。

  现年24岁的古夫兰是一位速度奇快、左右开弓的攻击手,他一度是前景被极为看好的球员。在2006-2007赛季效力卡昂期间,他以15球4助攻帮助该队升入法甲,并荣膺当年法乙最佳球员。在法甲的首个赛季,古夫兰继续有着出色发挥,许多人认为他必将登陆欧洲豪门,其中温格的阿森纳不止一次与他联系在一块,更有传闻说双方签下了预备合同。

  然古夫兰最终选择留在国内,以650万欧元身价加盟波尔图。值得一提的是,2008-2009赛季收官之战恰逢波尔图对阵卡昂,古夫兰入了一粒帮助新东家夺冠又将老东家踢入乙级的进球。但遗憾的是,古夫兰在波尔图始终没有找到自己当初的优异状态。迹象表明,制约他发挥的很重要原因就是草皮过敏症,而这个症状正是古夫兰转投波尔图之后出现的。对于这个问题,波尔图的将帅们居然现在才发觉。

  目前古夫兰正在寻求过敏症专治医师的帮助。本周波尔图要客场挑战欧塞尔,古夫兰在与对手对抗的同时,将再一次与草皮做斗争。而赛季还有漫漫30轮。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