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篮协称群殴为灾难性打击 避谈具体受罚球员名字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6日02:35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目前中国男篮正处在停训状态,谈到这次事件对男篮备战亚运会的影响,信兰成表示:“今天上午开会时,我用了‘灾难性打击’来形容这个事件。”

  事件发生后,中国男篮一直忙于开会整顿,没有进行训练。谈及对备战亚运会的影响,信兰成无奈地说:“在男篮的事情上,我用了‘灾难性’这个词。这肯定是坏事,对备战造成的影响很大,我希望大家的反思能有好的效果。如果在亚运会上发生这样的事情,才是给中国人丢了大人了。”

  对于队中被罚款两万元的球员,篮协只称是“周鹏等6人”,并没给出名单。记者追问具体球员名字时,信兰成表示“记不住了”。

  朱芳雨昨天发表博客致歉:“我辜负了领导的厚爱和全国球迷的期望,在亚运会即将召开之际严重触犯了纪律。我要为自己的过激行为致以歉意,向关心我的领导们、关注此次赛事的全国球迷们、主办方、巴西国家男子篮球队道歉。我将接受篮协的一切处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