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华裔富商宣布退出收购战 利物浦新老板上任在即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6日02:46

  本报讯英国高级法院昨天取消了利物浦转让的临时禁令,竞购人之一彼得·林也宣布退出,这意味着唯一的收购者亨利将成为利物浦的新老板。利物浦主席布劳顿表示,希望亨利的新英格兰体育风险投资公司(NESV)能尽快接手球队。

  利物浦半年前就在寻找新的投资者,两名美国老板希克斯和吉列对此进行干涉,将俱乐部告上法庭,但法院最终判利物浦胜诉,希克斯和吉列无权干涉球队出售。两位前老板立刻向美国法院起诉,称利物浦董事会和苏格兰皇家银行联合诈骗,得克萨斯州法庭发来了一条禁令,不许利物浦董事会将球队卖给其他人。

  收到这份禁令之后,利物浦董事会向法院提出取消这次禁令的申请。英国高级法院昨天宣布利物浦高层再次胜诉,利物浦可以及时将俱乐部转让出去,脱离希克斯和吉列的“魔爪”。法官弗洛伊德表示:“希克斯先生和吉列先生的行为是完全不合理的,利物浦符合转让的一切条件。”

  此前新加坡华裔商人彼得·林曾开出超过4亿欧元的收购价格,但昨天他突然宣布放弃,理由是目前的状况他并不满意,这样NESV就成了唯一的意向收购者。胜诉之后,利物浦主席布劳顿眉开眼笑,“我现在只希望转让能尽快完成,亨利先生已经来到了利物浦,本周他将现场观战我们和埃弗顿的比赛”。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