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赞C罗转运无所不能 竟称自己赛季末恐下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10月16日02:56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15日,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出席了与马拉加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虽然对手实力不强,但穆帅特意强调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因为正好夹在国家队比赛日和欧冠比赛中间,他希望球员暂时不要去想下周中与米兰的欧冠交锋,而是全力去战胜马拉加。穆帅还提到了C罗,称皇马7号已经恢复到了正常的状态,表现也越来越好。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虽然拉莫斯因伤不能出战,但穆帅认为这并不会对皇马造成影响:“阿韦洛亚可以顶替拉莫斯,而其他球员的状况都不错,C罗跟往年没有什么不同,虽然世界杯表现不好,之前也经历了一段被批评的日子,但他最近连续进球,球队也取得了胜利,他回到了正常的状态,过去几场他进过任意球,进过头球,左右脚都有破门,看起来他的运气有所改变,但事实上只要C罗在球场上找到快乐,一切都变得容易。”

幻灯:穆帅出席发布会

  本轮领头羊瓦伦西亚客场与巴萨交锋,这对于皇马来说是一个登上头名的机会,但穆帅却表示他不会关心其他的场次,只想皇马一心打好比赛。“我决定不了其他的比赛,起不到任何作用,不管巴萨是踢马竞还是瓦伦,我都不会去刻意关心,皇马对阵的是马拉加,这是我们必须赢得的比赛。这是一个危险的时刻,也是一个危险的客场,因为皇马多数球员刚刚踢完国家队比赛,接下来还要与米兰交锋,而马拉加多数球员已经休息了15天,我们只有两天时间来准备这场比赛,总之这会是一场困难的较量。以我的经验,皇马球员应该暂时忘记下周与米兰的比赛,忘掉这是一场重要的欧冠比赛,这是我们能取胜马拉加的关键。”

  AC米兰本轮与切沃的联赛比皇马提前4个小时开始,但穆帅表示自己不会观看电视的直播:“我的助手我去圣西罗考察对手,我相信米兰也会派人来马拉加看我们的比赛,客场作战本来就是很困难的事,以我在意甲两年的经验来看,客场打意大利的球队就从来不会轻松。”

  皇马本赛季客场的表现并不让人满意,对此穆帅说:“我们赢了皇家社会和欧塞尔,平了马洛卡和莱万特,我承认这样的表现不是我期望的,但我也不会担忧,当然有些平局的比赛是应该取胜并且打入很多球的,我期待皇马的客场表现越来越稳定,并且打进该进的球。不过客场打马拉加实在不容易,他们有一名经验丰富的主教练,球队表现不错,反击速度很快,能够很好的执行战术,这会是一场与之前情况不同的比赛。”

  穆帅前一天表示皇马这个冬天不会引援,当记者问到球队未来会不会买鲁尼时,葡萄牙人有些开玩笑地说:“我想要引进球员,但我也想用现在的阵容打完这个赛季,至于下赛季的事,我不知道到时候我还是不是皇马的主教练,也许那个时候我已经下课了。”

  阿斯图里亚奖的颁奖仪式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五晚上进行,地点在奥维耶多,由于西班牙国家队获得了这项大奖,所以众多国脚原本打算去现场接受颁奖。但由于第二天晚上皇马就要主场打桑坦德,所以穆帅决定不会放卡西、拉莫斯、阿尔比奥尔、阿隆索和阿韦洛亚去奥维耶多,哪怕卡西是国家队的队长。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