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普拉蒂尼视察华沙场馆 称欧洲杯或采用五裁判制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16日01:58
  国际足球

  本报讯 当地时间14日,在波兰华沙视察欧洲杯场馆建设的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表示,准备在2012年欧洲杯中采用五裁判的制度。

  “之前我们已经在欧冠赛场和欧洲联赛中采用五裁判制度,但是在国家队的比赛中还没有过,所以我希望并且正在努力促成在2012年欧洲杯上采用这一制度。”普拉蒂尼在华沙的国家体育场时说,“这样一来,新增加的裁判可以很容易判断出足球是否已经越过了球门线。”五裁判制是在现有的一名主裁判和两名边裁之外,再在两个球门之后各增加一名门线裁判,主要负责观察足球是否越线和禁区内的犯规。欧联杯从上赛季开始就已经采用这一裁判制度,而本赛季欧冠联赛也已经开始使用。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