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评论

北京青年报:好好坐一块儿看场球吧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16日01:58
  中超·视点

  每到中超的京津大战,简单问题就被复杂化。平日里,在球场外面,大家看上去都挺淡定,北京球迷开车或者坐城际快线到天津去吃海鲜、淘洋货、听相声,天津球迷也来北京看车展、逛故宫、吃烤鸭,两地时空距离已经越来越短,眼看着快要连成一片了,甚至很多天津的地产项目都把广告短信发到北京来,说在天津买房,早晨来北京上班也不迟到。

  可到了球场上,京津大战总会出点小插曲。其实就个体而言,北京球迷和天津球迷都挺可爱的,情绪释放是好的,激情十足地看场球,舒筋活血、神清气爽、排毒养颜,可是,情绪发泄就容易导致越界,对他人产生攻击行为,每个人都不再计较对错了,只想着和大伙儿一起过把瘾,事后自己想想也觉得欠妥。

  其实京津地域血脉相承、文化渊源深厚,谁的身上都有一些对方的影子,求同互敬才是相处之道,不就是球场那点事儿,还是好好坐一块儿看场球吧,老是纠缠不清就显得矫情了。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