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建业若5连胜奖金500万 美女老总称并非针对鲁能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16日03:29

  为鼓励球队 河南提高奖金

  本报讯 (记者张磊)最后五轮联赛成为河南建业的“捞金之旅”。为鼓励球队取得比赛的胜利,球队最后五轮联赛的赢球奖金从60万增加至100万。如取得五连胜,球队将拿到前所未有的500万重奖。

  对于外界传言的重奖只为阻击鲁能,俱乐部总经理杨楠表示:“并非针对某个对手,而是从现在开始,直至2010赛季结束,每一场比赛的赢球奖金都增加至100万。”不过,河南建业接下来的对手也非弱旅,分别为山东、长沙、上海、杭州和天津,除长沙以外,其余球队均是亚冠名额争夺者。河南现在也希望能杀进亚冠,所以总经理杨楠表示,“只要有机会,我们决不会放弃。”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