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10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 李倩倩获第四创历史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16日01:55
  本报柳州讯 (特派记者韩双明)作为2010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第二项比赛———水上摩托世界锦标赛昨日落下帷幕。中国选手李倩倩在女子立式竞速角逐中获得第四名,这也是中国选手在该项目世界大赛中所取得的最好成绩。法国选手朱莉·布特奥获得该项比赛冠军。

  在自己的队员创造历史后,国家体育总局水上中心五部部长许四海喜形于色。他把胳膊一挥说:“倩倩,给记者朋友们好好讲讲,这第四是怎么拿的。”22岁的李倩倩来自安徽合肥,去年就参加了该项赛事,但在排位赛中被淘汰出局。此前,她所获得的最好成绩,是去年国际对抗赛的第六名。本次比赛,李倩倩在家门口作战,以排位赛第四名的成绩跻身决赛。决赛中,她在出航不利的情况下,奋力保住了第四名的位置。赛后,李倩倩在满意自己创造历史的同时,也表现出了一丝遗憾。“我觉得自己离领奖台很近,只差那么一点点。”她分析说:“主要是出航的时候有一些失误。本想快一点出发,反而慢了半拍。还是比赛经验不足。我相信,我会越来越好。下次就是第三、下下次就是第二、下下下次就是第一!”

  在稍后进行的男子立式竞速决赛中,中国选手俞宝驹最终获得第10名,比排位赛成绩上升一位。该项冠军被法国选手博瑞特·迈克夺走。

  2010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今日将开始F1摩托艇大奖赛的争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