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知情人士称南杨涉及面太广 足协可能还有人落马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16日01:55
  本报讯 (记者赵宇)范广明、南勇、杨一民、张建强、李冬生、蔚少辉,这六人都是在足协工作期间,被专案组带走调查的。他们再也没有回来。在专案组频繁前往足协调查取证的情况下,不排除还有人被带走的可能。“之前那些人,涉及的部门和领域太多了,和他们有关系的人,也不少。”一位知情人士说。

  在这六人当中,南勇、杨一民是真正的实权派。张建强、李冬生、蔚少辉和范广明则是这些重要领域的中层干部和工作人员。再加上谢亚龙,他们几乎囊括了中国足球的全部领域。“和他们打交道,或者在他们手底下干活的人太多了。”这位知情人士强调,并不能说明跟他们有关系的人就存在问题,“至少这些人都是专案组一点点调查出来的,进去一个,咬出另外一个。”

  记者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是,现在并没有新的足协官员或工作人员被带走调查。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