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魏克兴备战再出绝招 对阵老东家马季奇称要进俩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16日01:55
  本报讯 (记者张磊)马季奇从来不会左右为难。身为北京国安的主力后腰,面对旧主他会毫不犹豫的选择进球。“我要进两个球,帮助球队战胜天津。”马季奇说。迎战天津,教练组组长魏克兴再用绝招,提前一天返回工体,队员训练结束之后可以回家与家人团聚。

  昨日下午,球队在工体外场进行适应性训练。整个训练都是以恢复为主。除了用游戏调节气氛,魏克兴还重点进行了防守站位和进攻练习。门前的包抄成为球队的重点练习项目。“今天的训练不是光进攻,更主要的是让大家熟悉一下位置上的责任和感觉。”尽管对手是天津,但魏克兴表示,“这也仅仅是联赛中一场普通的比赛。”

  由于张永海和王长庆四张黄牌不能出场,魏克兴将在首发阵容上进行适当调整,徐云龙和郎征将出任首发中后卫搭档。对于北京国安而言,与天津队的比赛是一场争夺亚冠的“六分之战”。如战胜天津,球队将跨越对手进入前三。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