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实德

辽宁留三国奥悍将PK实德 朴成华欲借胜利进前四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0月16日04:13

  关键战役就要打响,实德队员们个个都在摩拳擦掌。由于本轮京津两队直接对垒,只要实德能战胜辽足,他们就肯定会跻身前四,这也将是本赛季开赛以来,实德队第一次站到这样的位置上。

  连续3个赛季,实德队都没能攻克辽宁队主场。不过,历史就是用来被改写的,至少,眼下实德队上上下下都充满着对胜利的渴望。大家都很清楚,这是关系到实德队能不能继续向前四发起冲击的关键战役。从上半年的倒数第二,一直追到现在的第五,局面来之不易,更需珍惜。更重要的是,吕鹏、赵宏略、王选宏等3名国奥队员不可能一直留下来参加联赛,这就要求,实德队必须尽早解决战斗,确立领先优势。这也是2008年的保级大战以来,最受关注的一场辽连之战。

  早赢球,早放人

  14日与中国足协进行过沟通后,实德俱乐部获准暂时留下3名国奥队员,在国奥队展开集训后,继续参加联赛。在吕鹏等人何时参加亚运会备战的问题上,双方都没有给出明确答案,实德方面也只是表示,下一步也还要商量着来。有消息称,3名国奥队员极有可能再多参加一轮联赛,即24日主场迎战舜天。此后,他们就要赶到广东向孙卫报到。不过,这一说法并未得到证实。

  这确实是个麻烦。如果两轮过后,亚冠入场券争夺战的形势变得比较明朗,不管实德队到底有戏没戏,放行国奥队员的问题都比较容易解决。只怕激烈的竞争会一直继续下去,那样的话,情况就会变得非常复杂。放人,对实德不公平,不放人,国奥队备战又无法得到保障。在孙卫的战术体系中,吕鹏等3人的位置都很重要,大赛之前,国奥队总要有至少两周合练时间。

  因此,对于实德队来说,赢球就是对国奥队最大的支持。实际上,这也是3名国奥队员最大的心愿。联赛和亚运会都不耽误,那将是一个最完美的结果。

  大连球迷北上助威

  因为本场比赛十分关键,15日,不少大连球迷也都行动起来,纷纷乘火车或干脆驱车赶往沈阳。实际上,早在几天前,很多球迷就已经做好了北上助威的计划。由于沈阳与大连距离较近,16日的辽连之战中,将会有至少数百名大连球迷出现在看台上。

  朴成华也已做好了准备。为了让队员们在赛前得到最充分的休息,15日,实德队干脆乘飞机抵达沈阳。虽然航班略有延误,但由于朴成华已经在上午就安排过了训练,在他的计划中,本来就没有到沈阳后再去踩场的计划,因此,耽误掉的一两个小时也不算什么。

  关键战役就要打响,实德队员们个个都在摩拳擦掌。由于本轮京津两队直接对垒,只要实德能战胜辽足,他们就肯定会跻身前四,这也将是本赛季开赛以来,实德队第一次站到这样的位置上。当然,一切都要以赢球为前提,大家都很清楚,如果输了,实德队恐怕就只剩下理论上的重返亚冠赛场的可能了。

  晨报沈阳10月15日电 特派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