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老马赴上海实为代言网游 申花内部称执教为炒作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0月16日04:22

  上海申花的老板朱骏无疑是中国足坛最会炒作的人物,他先是在电话中透露马拉多纳即将来到上海,随后就传出了马拉多纳将会接手上海申花队的消息。不过,对于这样的重磅新闻,申花俱乐部内部也都认为不靠谱,“应该还是炒作,而不会真正实现! ”

  马拉多纳为上海多呆三天

  受邀于中国红十字会,马拉多纳将于当地时间11月2日从布宜诺斯艾利斯出发,在北京时间11月4日到达北京,根据中国红十字会安排,球王将在中国进行为期10天的“2010温暖中国行”慈善活动,在这10天中,马拉多纳不但要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合中国足协中超联赛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义赛活动中亲自上阵踢满20分钟,还将赶往4座城市与球迷互动。按照之前的活动安排,马拉多纳此次中国之行并没有上海这一站。

  有知情人士透露:“这两天,老马的经纪人一直在和朱骏敲时间,由于马拉多纳的整个中国行期间行程已经排满,因此,一旦马拉多纳来到上海,势必会打乱事先安排好的活动计划。为了使慈善活动不受影响,马拉多纳方面提出,将整个中国行时间顺延3天。原本将搭乘11月13日中午航班离开北京的马拉多纳极有可能在16日左右才离开中国。反正无论如何,老马是希望能够到上海呆3天,争取在这边把所有要谈的事情都处理好。 ”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