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鲁能赴河南潜心备战 闭口不谈夺冠暗地准备庆祝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10月16日04:34

  本报讯 (记者 王蕾)渐渐逼近中超冠军奖杯的山东鲁能队16日上午将乘大巴前往郑州,准备17日晚上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虽然此战将迎来本赛季首个“赛点”,但是一向谨慎的鲁能并没有太多张扬,而对于夺冠一事也是闭口不谈。俱乐部方面只强调要打好每一场比赛,没拿到冠军奖杯绝不放松。

  在目前的积分榜上,山东鲁能以10分的优势领先上海申花。本轮比赛,上海申花将遭遇长春亚泰的魔鬼主场,全取3分非常困难,而鲁能如果能客场战胜河南建业的话,将提前4轮问鼎中超冠军。虽然鲁能向来不习客战,但是现在的鲁能已经与过去有所不同,本赛季客场战胜国安、申花等劲旅后,此轮不少媒体看好鲁能的表现。而鲁能俱乐部虽然对外表现很低调,但是内部也在积极筹划夺冠后的庆祝事宜。

  据悉,此次出征河南,鲁能俱乐部方面并没有增派人马,即便此轮鲁能如愿问鼎,俱乐部也不会在河南大张旗鼓搞庆祝,夺冠的庆祝仪式一定会在济南举行。不过如果申花在长春告负,鲁能俱乐部方面极可能会临时向河南方面加派人手,为可能到来的夺冠做准备。而一旦鲁能夺冠,俱乐部可能会在河南进行简单的庆祝仪式。

  如今离联赛结束也只有 20天的时间,相信鲁能方面也已经着手筹备有关联赛夺冠的庆祝事宜。毕竟无论本轮夺冠与否,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都已是鲁能的囊中之物。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