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温布利大师赛抽签揭晓 丁俊晖遭遇今年最大苦主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16日04:12
  本报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世界台联公布了温布利大师赛的签表,根据赛程2011年大师赛将于1月9日至16日在温布利Arena中心举行,丁俊晖在大师赛首轮将与威廉姆斯对决。跟以往几届大师赛不同,本赛季大师赛取消资格赛,至于外卡是否颁发目前世界台联尚未确定,这就意味着第一次排名结算点不幸跌出前16的梁文博并非没机会参加本赛季大师赛。

  本赛季大师赛,丁俊晖签运不佳,分在2/4区的台球神童第一轮遭遇宿敌马克·威廉姆斯,比赛时间定在明年1月10日晚上20:30(北京时间),尽管在两人历史交锋战绩表中,丁俊晖6胜2平6负和对手旗鼓相当,然而金左手今年连续在冠军联赛,中国公开赛,世界公开赛和EPTC上4次击败丁俊晖,不折不扣成为丁俊晖2010年最大苦主。即便丁俊晖能够晋级,1/4决赛很可能遭遇即将在11月份解禁复出的约翰·希金斯,后者将在首轮迎战同胞多特,2年前大师赛,苏格兰巫师在1/4决赛击败丁俊晖进入了4强,而傅家俊分在3/4区,首轮将迎战近期状态低迷的马奎尔。 (韩悦天)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