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L-迪亚拉:我在皇马很快乐 只盼望更多上场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6日06:12

    搜狐体育讯 皇马中场拉斯.迪亚拉近日出面否认了关于自己有意离开白衣军团的传闻,但其强调自己希望获得更多参加比赛的机会。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关于这位法国球员希望离开皇马以寻求稳定的主力位置的报道时有出现。包括英超的曼联、利物浦和阿斯顿维拉等俱乐部的名字都曾先后与其联系在一起。

  但这位25的中场清楚地表示自己并没有离开皇马的打算。

  天空体育援引了迪亚拉的发言,“我在皇家马德里过得很好,但我需要上场比赛。我希望在新主帅入主后能获得更多比赛时间。穆里尼奥教练是出色的,不仅是在执教方面,更在为人方面。”(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