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姚明:男篮打架不会杜绝 在广州出场时间不增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0月16日06:02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赵蔚林)昨日凌晨,火箭队乘坐专机抵达广州,由于时间紧凑,全队并没有组织游玩。中午12点一过,火箭队按计划来到广州体育学院,引得篮球馆外等待了近两个小时的球迷一阵沸腾。

  训练开始前,姚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姚明首先对广州因为亚运会的变化感慨一番:“广州很多年没来了,四年了,变化很大,场馆很好。我想,很大部分的原因是亚运会吧。”他还给即将举行的广州亚运会送去了祝福,“希望平平安安,激烈精彩。”

  昨日媒体关注的焦点还是中国男篮的群殴事件,姚明表示,“到现在为止,我还未看到视频,不知道实际情况,不太方便评价。”同时姚明也表示了一定程度的理解,因为篮球毕竟是一项对抗激烈的运动,“总是会有一些火气,这种事情我在男篮的期间也发生过,这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当然这并不代表我个人支持。”

  火箭队的训练1点左右正式开始,在跑步时,姚明并没有和大家一起,而是在体能教练的帮助下,在场边拉伸韧带。姚明表示,“在广州,我的出场时间不会增加。”

  特别提示:CCTV5今日19:30直播NBA中国赛广州站:火箭VS篮网(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