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禁带避孕套包子入场 “京津德比”安保规矩雷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0月16日06:17
  本周日,中国职业顶级联赛的第28次京津德比将在工体拉开帷幕。这场比赛的火药味早早地就从双方拥趸的网络上蔓延到了平面媒体上,进而渗透进了电视以及球迷的心里。

  在中国的职业联赛中,中国足球较有渊源的德比有两个,一是京沪德比,二是京津德比。过去几年的京津德比总能制造不少的“热闹”场面。据悉,国安方面希望天津可以比对今年北京队到塘沽比赛时的情况,不官方组织球迷大巴到北京来观看比赛,以免引起赛事的麻烦。天津的球迷组织也被当地政府打了招呼,要求在家看比赛。但是依旧难以阻挡天津球迷个人前来工体观战,因此这场德比的安保措施肯定是今年最严格的一次,其严格程度甚至要超越国安和上海以及山东之战。

  由于安检严格,很多物品禁止带进球场,去年的京津德比,工体外卖包子和避孕套的小贩赚了一把。今年北京市公安局大型活动处给主管现场安保的部门提出了特殊的要求,所有可投掷食物将在看台外吃完才能进场。此外还将安排专人在厕所外站岗,禁止球迷用避孕套灌水制成水弹投掷。 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