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重回越秀山球场 李章洙:在这比赛热血沸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16日07:20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经过半个月的休整,广州广汽队朝本赛季中甲联赛冠军的目标展开了最后的冲刺。今天下午,广汽队在时隔近一年后重新返回越秀山体育场,誓取做客的湖北绿茵队。

  昨天下午,广汽队全体将士首次进入翻新后的越秀山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面对全新的越秀山体育场,广汽队队员在训练中显得异常兴奋。“我们终于回越秀山比赛了,3年前我们在这里获得中甲联赛的冠军,希望今年我们也能最终在这里重圆旧梦。”队长李志海说。

  李健华去年也在越秀山踢了一个赛季,他表示,只要一踏入这个球场,自己就会感觉总有用不完的劲。目前中甲头号射手郜林在训练中状态甚好,他表示:“自己以前就听说过越秀山体育场气氛很好,今天来这里训练确实感觉到了那种味道,希望明天能在这里进球,给球迷带来欢乐。”

  虽然冲超成功,但在未实现夺冠之前,李章洙依然保持着低调。在休整期内,广汽队先后和日之泉队、深圳队和杭州队进行过数场热身赛,替补球员将有机会在最后3场比赛获得出场机会。

  “很高兴回到越秀山比赛,这里才是我们真正意义上的主场。我知道,越秀山体育场有60年的历史了,我很清楚这里对于广州足球的意义。”李章洙说,“这里的看台离跑道很近,球迷和球员之间的距离更近,气氛会更加热烈。在这里比赛,我会热血沸腾。”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