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沾了广州亚运会的光 汉穗之战享受“特别保卫”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作者:俞国伟
2010年10月16日07:49
  汉穗之战今日将在广州越秀山开战,球迷进场必须接受安检门查验——由于作为亚运测试赛,汉军此番客场意外享受特别保卫。

  一如新华路球场之于武汉,越秀山足球场被视广东足球的“圣地”,据湖北足球元老高作战介绍,其历史比新华路还要悠久。这次作为亚运会比赛场,经过半年多时间改造升级,被装饰得鲜艳夺目。昨日汉军前往球场训练,教练吕守华一踏上草皮,就感叹道,真是平坦,花了大本钱呀。而球场各个进口都有警察忙碌的身影,正紧张调试安检门。这场比赛将完全按照亚运会级别的安保措施运行。昨日汉军训练结束,刚好广州队乘大巴前来,竟被大门执勤的民警拦下,尽管大巴车身有明显的球队标志,仍要接受检查,最终在场馆工作人员证实下才被放行。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