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江苏舜天VS重庆力帆

金尼欲在重庆投资房产 客战江苏舜天预感能进球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10月16日07:59

   

岳母和老婆给我在重庆的生活帮了大忙

  我知道,最近我脚风有点不顺, 上一个中超进球还是8轮前客场同长沙的比赛。只要长时间不进球,我就会整天拉着脸,谁见谁怕,当然,我知道自己的这个缺点。但你也不能接受一个前锋老是不进球吧?

  不过,虽然我会急躁,但只要回到家里,和妻儿在一起,我就会平静下来。因为我很喜欢在家里的感觉,对我这种来异国他乡打拼的人来说,家是最温暖的地方。用你们的话来说,我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宅男”。

  当然,我也是个很会进球的宅男,所以今天客场和江苏的比赛,我预测我会进1个球,再助攻1个,最少帮球队拿到1分。不仅是为我的队友,也是为我的家人。

  “妻管严”

  跟哥们儿打台球,还要把老婆带上

  早上8点起床,9点去俱乐部,训练完了回家吃饭。然后下午再训练,晚上陪两个儿子。儿子们一睡觉,就会和老婆一起看看影碟,好莱坞的——这就是金尼一天的生活。除了外出打客场,他每天都会重复这几件事。

  我是一个离不开老婆的人。当然,按照中国的传统,阿德雷亚似乎还不能算是我老婆,虽说我们已经有了3个儿子,并一起生活多年。不过我们俩还没有正式结婚,我希望今年能在家乡补上这个遗憾。

  2009年我来重庆踢球,我老婆阿德雷亚就陪伴在我身边,后来去长春,她也和我同行。再次回到重庆,我老婆依然跟在我身边。

  当然,我俩也不会总是窝在家里。我的哥们巴西人何塞常常约上我和多乌达、布鲁诺,去北城天街一家台球城打上几杆。

  这里的人都对我很好,但我不想隐瞒,何塞是我最好的朋友。他比我大不到一个月,他的孩子却比我的孩子小。上赛季何塞的进球没我多,但打台球时他老是赢我,今年他的进球比我多,结果打台球他还是老赢我,我告诉他不能一个人把好事全占了。

  何塞他们肯定想不通,为什么即便是兄弟伙聚会,我也会把阿德雷亚带上。“我们都是彼此的唯一!”我会这样骄傲地回答他们。

  不喜欢出去玩

  爱跟儿子踢球,希望他们成职业球员

  金尼的3个儿子中,最大的8岁,现在在哥斯达黎加上学。二儿子叫德利克,最小的出生在重庆,叫多维,才2岁。为了纪念这三个孩子,金尼在左右手和后颈文上了儿子们的名字。

  现在,我的两个小儿子还没到读书的年龄,否则我还是会把他们送回哥斯达黎加上学。为了照顾他们,连我的岳母梅尔西莉亚也来到重庆,和我们住在一起。

  我知道很多在异国他乡踢球的外援们,平时寂寞之余喜欢到酒吧这些地方坐坐。不过我从来没有泡过吧,我喜欢跟儿子们一起踢球。

  我和儿子们一起做得最多的事,就是在地板上踢球。每次我把小皮球护在自己脚下,然后让两个儿子一起来抢,妻子和岳母则在一边呐喊助威,这种其乐融融的场面都会让我觉得非常幸福。

  我在想,我这三个儿子,至少得出一个职业球员吧,而且必须比他老爹踢得好!我曾经入选过哥斯达黎加国家集训队,但在大赛中没什么出场机会。这是我的遗憾,我希望我的儿子能弥补。

  我甚至已经为孩子们定下了目标。我告诉他们,如果他们将来决定踢球,就要争取成为万乔普和布延·鲁伊兹那样的家伙!万乔普曾在曼城效力,当年和孙继海是队友;布延·鲁伊兹则是近年来哥斯达黎加足坛最火的家伙,上赛季他帮助荷甲的特温特夺得联赛冠军,吸引了不少英超球队的注意。

  热衷房产

  考虑带着全家在重庆投资房产

  在重庆效力过的外援,不乏成为经纪人后回头做老东家生意的人,譬如克罗地亚人比坎尼奇、民主刚果人佐拉。金尼说,如果他老了,踢不动了,又或是力帆不要他了,他也会想办法在重庆继续发展,只是想法比当经纪人要高远:投资房地产。

  有一次,我到一家银行办事,那哥们儿告诉我可以考虑在重庆买套房子。于是,我回过头调查了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和广州的房价,我觉得在重庆买房似乎更有投资价值!

  现在,俱乐部旁边楼房的价格可要比去年我来重庆时高得多了。其实,即便买下来自己住,也是好事。这座城市的人都对我很友好,我已经把重庆当成自己的第二个家乡了。

  说到这个,我想起中国媒体曾经报道过我和一名中国球员打架的事,但那件事是他太过分,说了一些伤我自尊的话,而且还侮辱了我的妈妈。

  其实我从小是个乖孩子,虽然小时候我的偶像是李小龙和泰森,但仅仅是模仿他们的动作玩。我妈妈一直告诉我,做人要诚实,而且不能打架。当然,真要打架的时候,难道还记得起电视上的招式?

  不过,我无论有什么想法要付诸实施,必须和老婆阿德雷亚商量,征求她的同意。尤其是买房子,这可是大事,而且我很喜欢一家人去选房子的感觉。

  本组稿件均由

  本报记者 任重 采写

  别忘了今天的球赛哦!

  19:30

  江苏舜天VS重庆力帆

  广东体育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