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球员感叹恒大队大巴 李章洙:鄂军值得尊重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0月16日04:20
  楚天 金报广州10月15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在鄂军训练结束后,广州恒大也在李章洙的带领下进入越秀山体育场。训练结束,李章洙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以一场胜利奉献给大力支持他们的广州球迷。

  当鄂军结束训练登上大巴正准备离开时,恒大队的大巴也正好开到体育场门口。恒大队的大巴身形巨大,高度堪比一辆双层卧铺车。隔着车窗,鄂军对端坐在车内的恒大队员只能仰望,一些队员感慨道:“这是什么车啊?恒大真是有钱!”

  对于已经率队成功冲超的李章洙来说,余下的比赛更大的意义在于为明年考察球员。对于比赛,李章洙也同样很重视。“这是我们今年主场打的最后一场,我们当然不能让球迷失望。”话题转到鄂军,李章洙表示,“这是个值得尊重的对手,希望他们早日打入中超。”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