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足全主力出击庆典战 有望冲击本赛季中甲冠军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殷鹏
2010年10月16日08:15
  虽然成足已经提前三轮拿到中超门票,今日与延边的比赛胜负,已经对成足的冲超大局没有任何影响,但考虑到庆典之战需要用胜利来添彩,加之成足还有希望冲击本赛季的中甲冠军,因此本场比赛成足的首发阵容依然会尽遣精兵强将,用全主力出战。

  此前有消息称,由于姚夏和邹侑根即将挂靴,此役他们两人有望联袂首发,但昨晚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是,本场比赛球队依然会以全主力阵容迎战,但是如果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姚夏和邹侑根将有望得到出场的机会。实际上,30日的比赛对于姚夏和邹侑根而言才更加重要,“从某种意义上说,30日与延边队的比赛,才是两人真正意义上的告别赛。”一名俱乐部高层说。

  人员方面成足人手充裕,除了停赛4场的布兰登本场比赛可以复出之外,一直在国奥集训的张远、李建滨和惠家康也返回球队,此外国青小将彭欣力也在本周三归队,“球队现在的情况非常不错,对于我们而言,就是好好打比赛,希望一场胜利让庆典更加完美。”俱乐部副总姚夏说。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