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邦教练申思神秘失踪 邹忠伟:目前联系不上他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陈华
2010年10月16日08:26
  上海中邦俱乐部昨天确认,虽然球队今天将在中甲迎战南京有有,但俱乐部依旧无法联系上申思。在打假扫黑的背景下,手机处于关闭状态的申思神秘失踪,引起沪上足坛的不少猜测。

  中邦俱乐部总经理邹忠伟在电话里不愿说太多,不过他承认,上次看到申思是周二,“目前我们不知道具体情况,也联系不上他”。中邦一名队员昨天表示,“过去申指导因为有其他事情,也会让助理教练负责训练,不管如何,赛前的战术准备会他还是参与的,亲自布置战术。明天就比赛了,申指导并没来布置战术,感觉有些怪。”

  一名上海足坛人士昨天向记者表示,申思失踪并不能断言他犯事,毕竟被专案组带走协查很正常。这名人士还告诉记者,在陆俊痛哭流涕交代情况后,专案组已把矛头对准了球员,“陆俊他们最风光的时候,就是甲A联赛的最后几年。我得到的消息是,大连、青岛的多名前国脚都被协查。”

  作为上海足坛甚至中国足坛的一位优秀运动员,申思不仅效力过上海申花和上海中远两家顶级俱乐部,而且还担任过上海康博群英(七斗星)和上海浦东中邦的教练。近日,有专业体育媒体曝光了一份遭遇过专案组问话的部分俱乐部前负责人名单,这些人中有的已经多次接受协助调查。如果这一消息属实,那意味着目前警方开始根据陆俊和黄俊杰交代的情况,深挖甲A时代的老账。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