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马拉多纳或执教申花 朱骏态度暧昧不肯定不否认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0年10月16日08:01
  晨报讯 (记者 单玲)马拉多纳会到申花队执教?

  日前的申花训练课上,有记者听到了朱骏敲定老马来上海谈合同的通话。

  大家据此猜测,马拉多纳来上海很可能是谈执教合同。对此,朱骏的态度十分暧昧,既不肯定也不否认。

  根据马拉多纳的行程,11月份时他将来华义赛,申花方面已经证实,届时老马将抽时间来申花与朱骏见面。

  据上海方面透露,老马目前是朱骏公司一款游戏的代言人,双方之间早就有所接触,这次谈的合同,执教确实占了一部分,而能否谈成还是未知数,双方还要就商业合作上的一些事宜进行详谈。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