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新闻

卡佩罗办告别赛“逼退”小贝 已遭贝克汉姆拒绝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10月16日08:40

  在英格兰足球队,“贝氏弧线”即将成为绝唱!今年35岁的贝克汉姆在与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交谈之后,已经正式拒绝了卡佩罗为他拟定的下个月的告别赛计划。

  《每日邮报》和《太阳报》日前报道,卡佩罗已经向小贝发出邀请,如果小贝现在效力的洛杉矶银河队在美国职业大联盟淘汰赛中早早出局,卡佩罗希望小贝能参加下个月英格兰队与法国队的热身赛,以此作为贝克汉姆在英格兰队的告别赛。不过,这一提议已遭到小贝本人的正式拒绝。

  对小贝成见很深的卡佩罗与英格兰队的合同将持续到2012年欧锦赛之后,等到他卸任英格兰队主帅一职时,小贝将年满37周岁,而小贝与洛杉矶银河队的合同届时也将结束。这意味着,如果英足总未来不给小贝安排退役告别赛,那么2009年10月14日,英格兰队主场迎战白俄罗斯队的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会成为小贝在英格兰队的绝唱。在那场比赛中,小贝第58分钟时替补出场,上场后不到1分钟,他就助攻菲利普斯将比分扩大为2∶0。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