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意大利新闻

塞国球迷闹事因意国安保不力 意主场资格或取消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10月16日08:42

  日前,在意大利足球队与塞尔维亚队的欧锦赛预选赛中,塞尔维亚足球流氓精心策划了一场骚乱事件,这导致塞尔维亚队面临着被逐出2012年欧锦赛的严厉处罚。正所谓“城门失火,殃及池鱼”,作为另一当事方,意大利队也有可能因为安保不力,被取消此后比赛的主场资格。

  据《意大利足球》透露,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已经成立调查小组,将对意、塞之战因意外而中断展开调查。一旦查实相关罪证,塞尔维亚队可能会被禁赛,甚至被取消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资格。

  尽管塞尔维亚足球流氓的恶行令人发指,但意大利方面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也受到了质疑和诟病。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发言人表示:“意大利在比赛的承办和安保方面做得很差,他们没能及时控制闹事的塞尔维亚足球流氓,最终导致事态变得不可收拾。我们同样会对意大利足协展开调查,并根据结果做出罚款或取消意大利队此后的主场承办资格。 ”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