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成亚运火炬手 刘刚:这将是我一生中最精彩回忆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10月16日09:00
  刘刚展示火炬。

  深圳特区报记者 陈晨 实习生 岳颖

  第16届亚运会火炬传递活动将于10月18日在深圳举行。届时,多哈亚运会射击冠军刘刚将代表深圳完成第一棒的火炬传递。

  昨天下午举行的第16届亚运会火炬传递(深圳站)新闻发布会上,刘刚作为火炬选手代表进行了发言,虽然很简短,但是激动的心情已流露出来,“很高兴能作为亚运会深圳站的火炬手,我此时的心情无比激动和自豪。感谢深圳给予我这次机会,感谢深圳体工大队的培养,我会继续努力,争取打出更好的成绩,为祖国争光,为深圳人民争光。”

  发布会结束后,刘刚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并兴致十足地展示了火炬。第一次拿起红色的亚运火炬“潮流”,刘刚显得很高兴,“火炬很沉,很漂亮,我很喜欢!”

  作为一名射击运动员,超强的心理素质无疑是打好比赛的保证,身为上届亚运会50米步枪卧射冠军,刘刚说:“我是一名射击运动员,经常参加比赛,可以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而此刻拿着火炬的他却连说自己很紧张,“今天是我第一次见到火炬,事实上从知道自己成为火炬手开始,我就特别特别激动,心跳都快130了。”

  刘刚有些遗憾地在此前的选拔赛中落选,未能参加广州亚运会。对此刘刚显得很乐观,“落选亚运会还是遗憾的,要不然对我来说就是双丰收了。但我一定会再参加亚运会的,我还年轻。”有了这句“我还年轻”,相信自信乐观的刘刚会像他说的一样在将来取得更好的成绩,正如他最后说的一样:“作为第一棒火炬手,我一定会跑出深圳人的风采,跑出气魄。”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