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篮协对中巴之战处罚令出炉 中国男篮无人被禁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10月16日09:04

  中国篮协在昨天开出了中巴之战斗殴事件的罚单。篮协在媒体通气会上表示,“10·12”事件的发生,严重背离了体育精神;本着不姑息、不包庇、不纵容的态度;决定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罚。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处罚并没有任何球员被禁赛。具体处罚是:主教练邓华德被停训,严重警告一次,做公开检查,并进行通报批评,记队内大过一次,并罚款5万元;领队张雄被停训,严重警告一次,做队内检查,并进行通报批评,记队内大过一次,并罚款3万元。丁锦辉、苏伟和朱芳雨3名球员被停训,严重警告一次,做队内检查,并进行通报批评,记队内大过一次,并分别罚款3万元;其他参与打架的周鹏等6名球员被处以队内警告处分,做队内检查,记过一次,并分别罚款2万元。此外对于当场比赛的技术代表,主裁判和助理裁判,分别给予严重警告,通报批评以及停止执裁全国比赛2到5场的处罚。

  国家男篮主教练邓华德在通气会上宣读了他对“所有关心、支持中国男篮的各级领导、广大球迷和社会各界人士郑重道歉”的“道歉信”。据了解,为了能够补偿本次热身赛中未能观看比赛的许昌球迷,中国男篮将和立陶宛进行一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