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传申思被警方带走协查 其手机关机已经失踪四天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0月16日09:13

  昨天晚上,一个重磅消息在上海滩流传,前著名国脚、上海国际队队员、现浦东中邦队主教练申思已被反赌扫黑专案组带到沈阳协助调查。

  据悉,申思被带走已经超过72个小时,昨晚11时,申思手机依旧关机。中邦俱乐部总经理邹忠伟透露,从周二开始就没见过申思,他甚至说:“如果有关于他的什么消息,请在第一时间通知我。”

  为了备战周末与南京有有的保级生死战,中邦本周进行了封闭训练,本周一,申思还在基地内带领一队球员进行训练,“从周二开始,他就没带过我们训练了。”一位球员这样说。

  作为上海足坛甚至中国足坛的一位优秀运动员,申思不仅效力过上海申花和上海国际两家顶级俱乐部,而且还出任过上海康博群英(七斗星)和上海浦东中邦队的主教练,并多次入选了国奥队和国家队。

  今天晚上7点45分,浦东中邦队将在主场迎战南京有有,届时申思能否现身,将破解他是否已被协查的谜团。

  另外,记者昨日获悉,前天津泰达俱乐部总经理张义峰已被警方刑拘,张义峰家属已经收到《刑事拘留家属通知书》。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