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航班晚点四小时 力帆赛前早出发却遭遇“挫折”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刘苏
2010年10月16日09:18

  今晚7点半,力帆VS江苏,广东体育直播

  南京一向不是力帆的福地,江苏舜天更是力帆在中超和中甲都胜少负多的强劲对手,但偏偏是这样的“苦战”,力帆还无论如何都输不起。昨天上午,早早出发的重庆力帆却遭遇“挫折”,前往南京的航班足足耽误了4个多小时,球队直到傍晚时分才赶到酒店,赛前唯一一次训练也因此受到影响。

  按照力帆的计划,原本是搭乘昨天上午10点50分的航班前往江苏,球员可以在到达后好好休息一个下午,然后在6点半前往南京奥体中心进行赛前唯一一次适应场地训练。但昨天上午在赶到江北国际机场后,才发现飞往南京的航班晚点,球员们在机场一直折腾了4个多小时,不得不就地草草解决了午饭,才在下午3点半接到起飞通知。傍晚6点,球队抵达在南京下榻的酒店,几乎来不及休息,就马上前往奥体中心进行训练,一路的旅途劳顿和心理上的焦躁,让教练组成员也很是担心。“虽然影响不是致命的,但的确会对球员的身体和心理产生一些微妙的影响,在大战之前发生这样的事情,的确不是个好兆头。”

  不过本次力帆前往南京,除了继续停赛的吴鹏,以及受伤的右边后卫李思源,其他球员的身体状况都没有太大问题。近段时间,在锋线竞争中出场机会较少的哥斯达黎加人金尼,也一改赛前“满不在乎”的态度,他通过翻译向教练组表示,“我之前的状态的确不太好,但现在到了球队非常危险的时刻,我也不希望上赛季球队降级的事情再次发生,我会珍惜每一分钟出场的机会。”

  力帆教练组组长魏新与江苏舜天主帅裴恩才也是老相识,“虽然舜天(29分)今年基本没有降级的危险,但他们主场面对我们,肯定是全力以赴拿下三分。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不能操之过急。”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