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姚明点评男篮斗殴事件 直言打架很正常但不支持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0月16日09:13
  训练场边上,黑压压地围了儿层人。中间坐着姚明,迎接四面袭来的各种各样的古怪提问。

  有人问:“姚明,你会回CBA打球吗?”大姚说:“这个赛季肯定不会。”有人问姚明能不能恢复到场均20分10个篮板的水平,姚明表示,自己的身体还不答应,只能尽力去尝试。

  有记者问姚明新赛季能不能对抗霍华德和奥尼尔,大姚说:“哪有这么简单,他们一直在打比赛,我的身体肯定不比他们,需要恢复。”然后记者提起,这俩人谁是他一生之敌,姚明笑笑说:“我树敌太多了吧,这样不好。”但记者执意追问,谁是姚明的一生之敌,姚明想想回答说:“记者们。”引来了一阵哄笑。

  终于有问题能让大姚严肃起来。一位记者问起姚明对中国男篮斗殴事件怎么看,姚明皱着眉头说:“我这儿天实在是太忙了,一直没有时间看这个事件的视频。到现在为止不知道实际情况,不太方便评价。”

  不过姚明还是表达了自己的观点:“篮球是一项对抗激烈的项目,总是会有一些火气。这种事情我在中国男篮期间也发生过,这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当然这并不代表我个人支持这个事件。”本报记者 李康宁(广州10月15日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